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健康月活动
2017-09-15 图书馆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在第68个国庆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发起了“全员健身,喜迎国庆”的主题健康月活动。

为充分提高馆员参与度,使活动开展出实际成效,图书馆党总支设计提出了“全动员走起,零起点健身”的活动方针,依托“计步大赛”,掀起了全馆健身的新时尚。

“计步大赛”以馆员自身的手机软件作为计步工具,随时随地统计步数,不管是户外散步还是室内上下楼梯,不管是步行上班还是工作走动,能反应在计步软件上的日常所有大小运动都作为大赛评比依据。为确保数据统计的准确及时,活动要求参赛馆员每天晚间固定时间前上传个人计步截图到健身微信群,安排专人随时统计,每周公布一次统计结果。

活动自9月初开始,至9月底结束,计划持续一个月,将评出周冠军四名,月冠军一名。目前活动第一阶段已完成,李雪莲老师以105380步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周冠军。

活动简单易行,有利于充分调动馆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在潜移默化中体会运动的乐趣,提高身体素质,形成主动、经常、科学的健身意识。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的延续,是党组织对馆员人文关怀的方法创新,进一步丰富了馆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环境氛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撰稿:璐璐;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