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新生参加“进园入企”活动
2017-09-14 电气学院 

9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50名新生代表在辅导员带领下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进园入企,了解市情,探索职业”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马鞍山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同学们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边观看城市规划图、宣传纪录片和各展区图文资料,沿着“历史—现代—未来”的线索,大家对这座欣欣向荣、加快发展的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将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蒙牛乳业,好奇地询问了低温自控系统的工作原理和运行过程,详细地了解了自动化生产车间的生产工艺流程,蒙牛集团科学的管理理念、先进的技术工艺和骄人的生产业绩让大家收获颇丰。在此行的最后一站——泰尔重工,透过操作工人们专注耐心的神情和引导员亲切温暖的笑容,同学们读懂了泰尔发展背后的那股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进马鞍山、走进企业,领略城市的风韵和魅力,感受企业的精神和文化,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进取心。(撰稿:盛樟、陶源;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