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及辅导员培训会
2017-09-14 工商学院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9月13日,工商学院学生工作处主持召开了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及辅导员培训会。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学生处处长祝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云青,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金元作了动员讲话,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改革大环境中多挖潜、多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作用。二是就业工作要赶在前,尽早部署,使毕业生拥有更多选择机会,更具竞争力。三要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关心关注学生,特别要帮扶指导双困生、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四要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生源数据摸底、就业意向摸底等工作,打牢工作基础;五是就业工作人员要积极学习就业创业新政策,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结合经验,勇于创新。

祝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她指出,就业工作有成绩亦有困难,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优化服务。要加强就业教育引导,帮助学生客观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生处(就业中心)、各系、毕业班辅导员要互相配合,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行动应对挑战,做好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邹云青为毕业班辅导员作了工作培训,并对就业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就培训内容及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撰稿:马子洁 审核:祝红 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