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2017-09-15 管工学院 

9月13日晚,管工学院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管工学院32名学生报名参赛,全体新生到场助威。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所长,结合自身从不同角度看待全球化,并阐述对一带一路、名胜古迹等的认识。比赛间隙,15级学生代表演唱《the show》活跃现场气氛。经过激烈角逐,价172孟雯雯摘获桂冠;息172王雪源、息171祝箫获得二等奖;流173凌薇、工172李泽平、工172王吉腾飞获得三等奖;息171张海军、流173吴格琴、价172陆文绮、价171蔡欢欢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代表周亚新做总结性发言,鼓励与会新生多关注时事,做时代的先锋者。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新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撰稿:李玉婉,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