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召开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15 公法学院 

9月13日,公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两校区办学背景下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龙长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曹世华发表讲话,学院各系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龙长安指出,在两校区同时办学背景下,专业新生和学院办学主体在不同校区,这为人才培养和导师制工作带来挑战。如何有效应对这种挑战,是今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要重视的重要问题。学院和各专业系一定要充分预估其中的难度,通过科学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形成良好的制度保障。

曹世华强调指出,本科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作,本科生导师制是精细化人才培养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也是本学院人才培养的传统品牌,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两校区办学对人才培养质量可能带来的影响,要仔细研究如何进一步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做细做好,通过导师和辅导员工作联动,把专业办出特色,为学校、学生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与会人员对各专业在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有效经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就学院提出的《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导师工作指导意见》草案文本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会议就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形成了共识。(撰稿:龙长安,审核:曹世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