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建设班委动员会
2017-09-14 能环学院 

为了更好的配合开展好校园文明创建活动,能环学院本科生2015级于9月11日下午,在教三北306召开了2015级全体班委大会。副院长夏玉钦、2015级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介绍了文明校园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接着重新梳理了各班委的工作职责。班委们都踊跃发言,对自己的岗位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同学们都当场表示会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

夏玉钦在最后总结中,就如何开展好班委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每个班委都能在班集体工作中发光发热,把每个班级打造成一个坚强的优秀团体,同时也要求各班委在接下来的文明校园创建中带好头,主动积极参与,引导班级形成优良的文明风气,在接下来两年里取得更优异成绩。

本次全体班委会为班委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班委接下来开展好各项工作,建设优良学风和院风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撰稿人:徐莲莲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