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3 组织部 

为切实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对机关党员理想信念教育,9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远程教育专题报告《我们不能没有信仰》。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等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报告主讲人为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主要从我们为什么要重视信仰、我们的信仰遇到的挑战及如何加强信仰等方面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报告内容丰富、引人深思,观看后,大家感到收获很大,一次新颖的解读,一场心灵的共鸣与震撼,对于党的信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

程改荣 审核:刘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