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09-10 数理学院 

9月9日晚,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佳山校区教三南103顺利举行。学院2017级新生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并列举学院的日常活动。随后,院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以播放招新视频及部门成员上台讲解的方式进行宣讲,展现部门的特色风采。数理学院科技协会、数学建模协会、书画协会、读书协会等社团也参与了宣讲。

宣讲会上团学各部门纷纷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能力、完善自我的平台,只要敢于挑战,就可以在这里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团委、学生会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携手打造学院团学工作更辉煌的明天。(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