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讲座
2017-09-11 数理学院 

9月9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开展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教育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庆林主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庆林以“大学的无限和边界”为题首先提出“为什么要读大学?”、“大学读什么?”以及“怎样读大学?”三问,并向同学们逐一作出阐述。接着,他从无规矩不成方圆谈起,根据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我校的具体实施办法分类别介绍了相关规定,并结合相关案例对新生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学校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他为新生送上了“大学生活有奥妙,树立目标最重要。言行举止莫随意,校纪校规要记牢。黄金时代须珍惜,莫把青春辜负了。胸怀天下树大志,建功立业在明朝。”的寄语,鼓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开创人生新天地。

本次讲座,加深了2017级新生对校纪校规的理解的同时,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更加憧憬,增加了同学们开启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的信心和勇气。(撰稿:孙琳 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