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第五次系部中层干部例会
2017-09-13 外国语学院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次系部中层干部例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和交流研讨系部工作。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洪流主持。

洪流从教学教改、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17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系部室围绕学院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梳理工作问题,详细制定系部工作计划及学术活动计划、教研活动计划和队伍建设计划,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黄宇弦介绍了新生专业教育、学生考研和导师队伍建设等学生重点工作。

副院长曹瑞斓就日常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各类成果汇总分析及一级学科点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就本学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通报。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加强党员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服务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善于凝练和反思工作;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党员要深入到一线去,深入到学生中,进一步从院系两个层面推进党务院务公开。最后,他针对新学年的工作任务。强调要重在落实,重在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执行力。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围绕形成性课程考核、教学质量评价、人才引进、教师进修、教材征订、学生评教、排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与交流。(撰稿:马永亮 审核:洪流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