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日本静冈大学刘志博士到管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7-09-13 管工学院 

9月7日下午,日本静冈大学刘志博士在管工学院会议室作主题为“物联网与边缘计算”的学术讲座。报告由岳朝龙院长主持,学院物流工程系、信管系的老师以及在校研究生聆听了该报告。

报告会上,刘志博士主要介绍了物联网的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发展趋势以及由于网络宽带请求、延迟请求和计算能力等网络技术限制所面临的挑战,并主要介绍了能够提供低延迟计算能力的移动边缘计算技术。

会后,学院老师就物联网应用和边缘计算有关问题向刘志博士进行提问,刘志博士一一耐心作答。通过此次报告,师生对物联网有了深刻地认识,调动了广大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热情,有利于学院的学科发展。【撰稿:谢黎旭;审核:岳朝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