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推免、考研动员会
2017-09-11 建筑工程学院 

9月8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建工北楼503教室举办大四学生研究生推免和考研报考动员大会。该院研究生秘书及5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辅导员主持了会议,副院长于峰参加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于峰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硕士点、研究方向、研究生的奖助政策、培养过程、就业等方面情况。佟丽华就学校研究生教育现状、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及推免和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会后,参会同学积极咨询研究生推免政策、专业报考及研究方向等问题,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动员,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和硕士点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对提高一志愿生源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佟丽华 审核:于峰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