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定向越野选拨赛
2017-09-08  

9月7日,商学院举办了定向越野院级选拔赛。商院学生会及全体大一新生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积极踊跃的报名,经过八百米竞赛的选拔后,共有三十六名同学参加了最终的商院选拔赛。本次比赛围绕ABCD四栋宿舍楼和前后两个食堂,共设13个站点。

蓝军装,英军姿,展现着几日的军训成果,骄阳烈日,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奔跑在校园里……即使时间紧迫,大一的新生们也不忘给站点的学长学姐一个灿烂的微笑和一声真挚的感谢,尽显全力拼搏,友好互助的竞赛精神。

活动在傍晚时分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个个精疲力竭,但脸上也挂着快乐满足的笑容。最终,男生组市172班殷建国、会171班罗源、会H172班王鸣阳、市173班段方杰,女生组财172班余浪、贸H171班刘钰婕、融171班张晶晶、市172班杨婷幸运的进入了校赛。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学们在奔跑的同时,熟悉了校园环境,认识了并肩作战的小伙伴,在身心上获得了成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精彩的一笔。(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