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2017-09-11 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6日,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带领学院教科研秘书、思政教育教研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等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选华,副院长高敏、明成满,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督导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会议由陈选华院长主持。

陈选华向叶高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介绍了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优势与不足。

叶高介绍了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等,对调研学习的目的说明了缘由。他表示感谢安工大马院提供的宝贵经验与启发,回去后学院将尽快制定出切实的改进方案,继续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挖掘学院的特色与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明成满等重点围绕安徽工业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在评估过程中课堂教学及教学资料档案准备,特色、亮点的凝练与打造,以及在过程准备、评估关注点等问题上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思政课的教学改革及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还陪同客人参观了院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院图书资料室、学术报告厅和院教学资料档案室等。双方均表示,滁州学院一直以来与安徽工业大学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教师切磋教学经验、探讨教学理念、交流教学心得,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各高校间应该开展经常性教学交流以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撰稿:彭慧娟 审稿:陈选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