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2017-09-11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8日下午,赴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访学归来的李海金教授进行个人学术研究专题汇报,学院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李海金结合汇报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见闻感受,分享了访学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详细介绍了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的组织结构、学术地位、研究领域、研究成果,以及个人访学期间开展的研究工作;个人认为此次访学充实了基础、拓展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李海金是在“安徽省高校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 项目资助下,顺利完成此次访学任务。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促进了院内教师间的学术交流,也是学院教授、博士院内学术交流日常化的具体体现。

、(撰稿:冀月霞  审核:黄仙山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