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17年辅导员岗前业务培训结束
2017-09-08 学工部 

自8月26日开始,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新任辅导员进行岗前适应性业务培训,教授辅导员岗位技能知识,传授辅导员工作经验,帮助新辅导员更好地适应工作。

培训安排的专题涉及到大学生学费收缴、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公寓管理、学习指导、就业指导、心理健康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能力提升、工作经验交流等辅导员日常工作开展和职业发展等各方面,对于辅导员尽快了解学生工作,适应辅导员角色具有重要意义。

9月6日,学工部部长姚敏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对新辅导员和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辅导员工作的常用制度文件进行了讲解,对入学教育、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对辅导员的成长和工作寄予了希望。

随着姚敏部长的最后一讲,2017年辅导员岗前业务培训落下了帷幕。新辅导员们也带着理想、怀着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文图/尚全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