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教学导师聘任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9-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8日下午,作为学院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举行教学导师聘任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郑啸、方木云、陶陶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部分老教师参加会议,省教学名师、校教务处长秦锋应邀到会。郑啸主持会议。

会上,郑啸代表学院向增补的学院教学督导专家以及聘任的方木云、陈业斌、程泽凯、张学锋、储岳中等五位教学导师颁发了聘书。参会青年教师就当前个工作的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特别是五位新进教师分别汇报了来校后的个人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和业务水平,尽快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秦锋代表教务处向各位参会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教师谈及了个人体会。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在心中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和尊重学生,要在课堂上追求教学艺术,精心设计、组织好教学的各个环节。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加强学习,计算机学科信息更新快,教学内容变化多,要积极转变教学模式,注意教学方法,增强教师的实践能力,加强课后的教学反思与总结,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作出积极努力。

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将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中心工作。此次学院聘任的教学导师,将长期指导学院新进的博士青年教师重点开展教学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尽早尽快站稳站好讲台提供有力支撑。(撰稿:王功成 审核:孙世民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