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2017-09-11 商学院 

为了让新生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的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习惯,9月5日,安工大学工部联合教务处在秀山校区阶教101为商学院新生开展了2017级学生校纪校规和学籍管理教育。本次讲座邀请到学工部副部长王军、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教务处副处长徐宏、教务处王敏老师为同学们做讲座,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王军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校纪校规教育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向同学们讲解安工大的校纪校规,包括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学生资助和奖励考风考纪等方面。卫军帅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校期间应当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自身行为,并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徐宏从学制、课程学习及考试、学业预警和学籍处理、证书、相关教育文件五方面向学生详细说明了安工大的教育教学管理内容,并且就学生培养计划、如何选课、跨专业选课和跨年级选课等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最后,王敏老师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讲座最后,各位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老师的讲解,新生们了解了我校教育教学的相关内容,在会后积极进行交流学习。为新生军训后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