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7-09-11 商学院 

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走进商学院,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9月8日晚在秀山校区阶教南举行。

中国工商银行创新创业大赛内部二等奖获得者张戎经理为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具体内容,她从赛制、时间安排、大赛流程以及评奖颁奖等多角度为参赛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大赛规则,并通过PPT的方式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展示给大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自我。随后,由马鞍山分行的丁辉经理发言。为了表现中国工商银行对于大学生发展的支持,丁经理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针对大学生们推出的富有特色的新颖产品,包括联合中国联通公司、共享单车以及文都考研等在内的多项优惠活动,以此来为大学生提供更为便捷的理财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的理财专家主任张荣女士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诈骗活动的主要方式和方法,并通过通俗的语言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行为进行了仔细的介绍。最后针对如何防范类似事件做出讲解,要求同学们在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的同时,学会求助,从而顺利安全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银行工作人员们还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帮助同学们认真解答了关于大赛的疑惑和问题并送出精美奖品。

青春有梦,智慧无限。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金融方面的有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理财的魅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发展的舞台,为青春插上创新的翅膀,用创意来点亮青春。(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