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7-09-11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9月8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教北举办公法驿站大讲坛之2017年就业指导讲座。本次特别邀请了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总经理李猛作为主讲人,讲座由学院2014级辅导员袁磊主持,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李猛就大学生就业前的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指导,并多次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制定明确的职业规划。随后,李猛还简要介绍了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以及公司的多项工作机制。讲座中,李猛结合了多个面试中的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是2017年秋季公法驿站成长大讲坛之就业创业论坛的第二讲,也是学院推动校企合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举措。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打造精准就业平台,为大学生就业提供精致服务。(撰稿:沈伟奇、袁磊;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