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09-08 化学与化工学院 

9月7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教北310举办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分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先宣读了2017-2018学年院分团委学生会名单,接下来为上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14级辅导员夏成龙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时时事事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发扬优点、摒弃缺点,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投身工作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