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2017-09-08 数理学院 

9月7日晚,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数理学院在教D205召开毕业生工作布置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工作的要求,总结了上一学年年级各方面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安全和劳动权益保护意识,进行了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特别是劳动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教育;二是通过实施《安徽工业大学数理学院毕业班学生外出求职、就业实习管理办法》,严格毕业生请销假制度,制定毕业班考勤台账,建立“零汇报+考勤台账”动态管理模式,精准到人,强化毕业班日常管理;三是从基本程序、时间节点、填写要求、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派遣系统信息如何维护进行了系统培训,确保每一位毕业生的信息准确有效;四是结合上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详细分析了本院的就业特点,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会上还对高校校园文明“6好标准”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全面开展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撰稿 张胥卿 审核 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