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定向越野、识图用图”活动
2017-09-08 管工学院 

9月7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本部教三南301、401同步开展“定向越野,识图用图”主题活动。校定向越野协会会长丰孝宇主讲,管工学院全体新生到场。

会上,丰孝宇以“定向越野,安全乐趣”视频开篇,利用PPT阐述定向越野的来源和意义,详细说明定向运动的各项必备用品的作用及比赛注意事项、流程、场地,讲解识图用图所需相关知识和技能。他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新生定向越野预选赛,提醒参赛选手合理安排训练计划,量力而行,注意安全。会后,协会负责人组织新生进行定向越野分组体验赛,以此熟悉校园环境,掌握比赛技巧。

管工学院高度重视定向越野运动的动员组织工作,军训伊始即开展定向越野报名与选手遴选工作,并由学院历年取得优异成绩且经验丰富的学长带队训练。(撰稿:杭成、宋余琴、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