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09-08 学生工作处(部) 

为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早部署。9月5日,学工部(就业中心)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2018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启动工作,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要围绕“1234——即开好一个动员会、做好两个情况摸底、强化三个能力指导和备好四份材料”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学院一要精心组织开好就业动员会,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二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主动了解和掌握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三要加强毕业在求职心态调适、面试能力和笔试能力等三个方面的指导,不断提升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四要指导好毕业生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推荐表、成绩单、简历和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的准备。丁忠利还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学工部的毕业生远航计划及各院实际,高质量做到就业工作早推进、打基础和展风采。

会上,赵传刚对毕业生的基本信息采集、求职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德利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信息审核和就业信息利用等情况做了说明。毕业班辅导员就当前就业工作中重点与要求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和提高就业指导能力,为顺利推进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奠定基础。(撰稿:赵传刚;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