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医保政策宣传与急救培训讲座
2017-09-07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6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401举办了医保政策宣传与急救培训的讲座。

此次培训讲座主要面向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校医院主讲人员介绍了15种常见的外伤应急处理方面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现场急救、心肺复苏、呼吸道梗塞急救法等,以提高大学生在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中的避险应急和自救互救技能,讲座中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医保卡的参保时间、参保范围和参保费用并重点介绍了医保的待遇范围、支付范围、就医时应注意的六个事项、医保报销以及33种规定病种的申请和就医报销等内容。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日常实用急救知识,增强了2017级新生的健康安全意识。(撰稿:孙琳 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