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各年级召开“高校文明校园标准”专题宣传会
2017-09-07 数理学院 

为宣传高校文明创建校园标准,促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9月4日至6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两校区分别召开“高校文明校园标准”专题宣传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稿\16级在17.8.31开的年级会\53F55702C90A05FD402F0D5C5F8F0FCE.jpg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详细解读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并强调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项基础工作。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校文明创建活动,认真践行,从身边点滴做起,自觉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据悉,学院后续将利用院内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并通过官方微信推送了高校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具体标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等相关内容。(撰稿:许丹丹 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