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15级年级报告会
2017-09-0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阶教101召开15级年级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达内集团纪威经理为同学们分析目前IT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就业前景。

纪威从目前的大数据发展历史,应用情况等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并指出,大数据与云计算密切相关,学好Java语言是学好大数据的前提。此外纪威对高年级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如何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成为更全面的人才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抓紧大三的黄金时期,努力发展自己,根据新的社会形势调整自己的发展计划,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做一个符合当代发展需求的先进大学生。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清了目前的行业情况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的以后的学习发展指明方向。(撰稿:于杰、张慧;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