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新生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2017-09-06 管工学院 

9月5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本部教三南203开展新生急救知识培训讲座,校医院姚莉、计世平两位经验丰富的医生主讲,管工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姚医生向新生们做了医保政策的宣传,介绍了医疗保险的待遇范围及就医时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例证讲述了相关费用的报销情况。随后计医生讲解了急救常识,重点强调要抓住急救的黄金8分钟,时间就是生命,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冷静,迅速反应,并现场演示了人工呼吸急救方法。整个培训讲座过程生动有趣,新生们还就关心的相关问题向两位医生做了请教交流。会后学院在寝室张贴急救知识宣传海报。

此次急救知识培训讲座,向新生们普及了医疗保险和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帮助他们掌握了日常急救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撰稿:邢维迢,程永兴;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