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行艾滋病预防教育讲座
2017-09-07 管工学院 

9月6日晚7点,管工学院举行艾滋病预防教育讲座,校医院姚锦老师主讲,管工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姚锦通过例证,就艾滋病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分析近几年艾滋病疫情监测数据。同时,她从艾滋病疫情形势、国家预防艾滋病相关文件、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及防控策略等三个方面对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防艾,从源头上杜绝艾滋病。

本次讲座使新生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有助于其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撰稿:邢维迢,王锐;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