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讨外语课程组改革方案
2017-09-07 外国语学院 

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在系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课程组教研活动,研讨外语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组改革方案。本次活动由外语系主任陈琳博士主持,全体外语系教师参加。

陈琳从改革目的、具体措施和活动安排三个方面对课程组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陈宗伦老师结合上学期《综合英语》课程形成性评价试点情况,对本学期综合英语1、3、5的试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参会老师就课程组改革方案和形成性评价试点实践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目前,外语系设立综合英语和听力两个课程组。此次课程组改革,紧密结合《综合英语》形成性评价试点方案,按照授课内容合并原有零散课程组,突出发挥课程群合力,统一协调各课程教学活动安排;围绕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改进教学方法和教改措施,抓实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课程组活动也将纳入该系学术沙龙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教学研究的开展,实现教学与研究水平的共同提高。(撰稿:蒯振华 审核:洪流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