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为研究生新生举行“开学第一课”
2017-09-07 管工学院 

9月5日上午,管工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全院39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汪和平教授主讲,学院研究生秘书谢黎旭和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列席。

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办学理念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院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做了介绍。汪院长还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研究生们在读研期间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树立研究意识和科研精神,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会上研究生秘书谢黎旭和研究生辅导员邢维迢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教育,使研究生新生深刻感悟到学院“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办学院训和“奋发进取,忠诚精实”的办学精神,从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研究生生活。(撰稿:邢维迢,程震;审核:汪和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