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学籍教育暨校纪校规教育讲座
2017-09-07 管工学院 

9月6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本部教三南103举办2017级新生学籍教育暨校纪校规教育讲座,教务处曹丛柱老师和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汪春胜分别主讲,管工学院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会上,曹丛柱从入学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考试规定、学籍异动、毕业结业与肄业、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学籍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新生所普遍关心的选课及培养过程问题。

随后,汪春胜以《学生手册》为开篇,就大学违纪处分规定、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图书馆管理规定和学生住宿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他指出,大学生要明确行为规范和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好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好校规校纪。他特别提醒新生要提高防骗意识,自觉抵制不良网贷。

本次学籍教育暨校纪校规教育讲座,为新生普及了学籍教育管理常识,帮助新生掌握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撰稿:邢维迢,王锐;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