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7-09-07 建筑工程学院 

9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503举行,55名研究生新生来到工大校园,开启全新的人生阶段。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主持。

副院长于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设备优势,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实验室科研条件开展研究,努力上进,争创佳绩。随后,学院科研秘书佟丽华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及相关事项,为护理学院新生敲响“警钟”,勉励新生勤奋努力。接着,院党委书记钱年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学问,珍惜研究生时光,感恩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开学典礼让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走进工大、了解建工的同时也为大家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有序展开提供了方向和指南。(撰稿:屈桂春 审核:于峰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