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2017-09-07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的新生活,9月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17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玉艳主讲,大一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赵玉艳的讲座围绕大学是人生发展的新起点,校纪校规教育的目的,校纪校规教育内容几个方面展开。首先,她指出进入大学首先要面临的问题是适应,从心理素质、学习方法、自主能力、人际交往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等五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接着,赵玉艳详细介绍学校的奖励条例、违纪条例、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尤其重点介绍了不良校园网贷、传销等学生应高度关注的问题。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缩短大学生活的适应期,珍惜大学这一人生难得的黄金期,制定自己阶段性的人生目标,多方位多渠道的锻炼自己,度过一个值得骄傲、无悔的大学四年。

本次讲座让学生对应该拥有一个怎样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后期学院将多措并举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许醴 审核:赵玉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