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
2017-09-06 艺术与设计学院 

8月3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创北楼505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玉艳,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玉艳主持。

新生辅导员赵颖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迎新和军训期间的工作安排。班主任罗晓珊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赢得学生信任,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的工作方法。

最后赵玉艳强调,班主任工作要结合艺术类学生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运用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多渠道的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时希望各班主任尽快熟悉班级学生,做到三个“一”:开一次班会、谈一次话和办一次团日活动。

此次班主任会明确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加强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新生班主任们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许醴 审核:赵玉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