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师生互选会
2017-09-06 数理学院 

9月5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数理楼316举办2017级研究生导师互选会,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及2017级研究生参加会议。副院长黄仙山主持了师生互选会。

会上,黄仙山首先就师生互选安排进行说明。然后2017级研究生汇报了个人情况、本科学习、学习兴趣、发展规划等,导师们就自己研究领域、应用发展及对学生的要求进行说明。师生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沟通。经过互选为每位研究生新生确定了导师。

会后,杨刘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关于研究生管理规定,并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学业,力争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撰稿:杨刘,审核:黄仙山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