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05 冶金工程学院 

为了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院,加强学院与家长的密切联系。9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203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家长会,家长会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代表学院对进入冶金工程学院学习生活的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院长王海川从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取得荣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资助政策、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和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阐述,就家长关心、新生常见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并倡导家长与学院之间多沟通、相互支持,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韦良德寄语全体家长从奋斗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四个方面和学校一起齐抓共管,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助力起航。会后,学院领导及教师耐心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培养和在校生活等方面的困惑。(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