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学习指导会 提高新生“三自”能力
2017-09-05 管工学院 

   94晚,管工学院各班级召开17级新生指导会。会上,各班班助利用板书、PPT等形式,就新生关注的选课制度、考勤方式、专业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答,并就公选课与必修课选课步骤及选课方式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会议还介绍了大学时期的学习方式与中学阶段的差异化,强调要学会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专业意识。

   班级助理制度是管工学院学生工作传统,有利于发挥学生“传、帮、带”的纽带作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与自我服务的能力。(撰稿:王锐  邢维迢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