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加强新生军训安全工作
2017-09-05 建筑工程学院 

为提高新生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明确各部门及人员职责,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建工学院多举措加强新生军训安全工作。

今年,学院在军训管理机构下设立了院级军训安全办公室,组长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负责学院安全制度,安全计划的制定,是学院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副组长为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负责学院安全工作的部署、检查、督促落实;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为办公室成员,负责新生安全卫生管理、安全卫生教育、思想教育以及组织开展新生安全演习活动等事宜。同时,学院还制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军训安全措施实施方案》,建立“健康日报制”,统筹协调各部门资源,构建安全网格体系,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力争做到“两个确保”:确保军训安全,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保障参训师生人身安全与思想稳定。(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