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05 电气学院 

9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2017级辅导员,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郭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基础的军训姿势及动作,并强调军训对于学生们磨练意志力,锻炼坚韧的精神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训练场上展现电气学院新一届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吃苦耐劳,接受锻炼,发扬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磨炼自己顽强意志;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尊重教官,虚心学习;确保安全,争取胜利。

随后辅导员盛樟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辅导员张敏则重点和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卫生问题,军训就该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个人卫生也是军训训练的重要部分。

会后,同学们精神饱满,纷纷表示决心克服困难,以认真的态度面对军训之中的一切挑战。(撰稿:刘紫薇、陶源;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