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举办讲座
2017-09-05 管工学院 

9月4日下午,管工学院邀请安得物流供应链规划高级经理陈为给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物流企业供应链管理及发展之路》的报告。

同学们对本次报告十分期待,早早来到D105教室等待。陈为首先介绍安得物流公司的概况,讲解供应链管理战略下安得第四方物流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转型之路。陈为表示转型后的安得物流,将以客户为中心,智慧联结全球制造与消费流通,致力于创造高效、透明、直达的物流新世界。同学们对报告的内容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在互动环节中,气氛热烈、提问踊跃,展开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供应链管理这一庞大复杂的系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地认识,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精彩的讲座活动。

撰稿:焦薇、仲昭林 审核:郜振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