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05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9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校佳山校区教三南楼404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产兵华老师主持会议,学院200多名新生参会。

在新生动员大会上,产兵华从各个方面提出了军训期间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和军训期间的各项要求,并指出军训期间所要求的军训内务标准,希望在军训期间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身,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从而完美的完成军训这一大学的第一堂课程。最后,新生们纷纷承诺将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内务,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院回报。

军训动员大会标志着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军训的流程和军训期间的标准,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完成军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汪瑞、倪颖 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