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05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让学生家长更了解机械工程学院,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对学生的教育做到家校合一。9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院长王孝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副院长汪永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会议由李克明主持。

会上,王孝义首先代表机械学院向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选择安徽工业大学,选择机械工程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内容。徐柳根从家校责任、学生安全、学业、学生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李克明就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学院学风状况、大学新生如何制定好自己生涯规划,实现个人梦想向新生及家长作了生动地介绍。最后,院领导、老师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通过召开本次家长会,及时的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充分得到家长的认可,为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环境,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龙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