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2017-07-24   离退休工作处

7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布署。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方案和组织施工图,结合离退休党总支的实际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动员布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三政”建设,以“陈、杨、周”等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三是将专题警示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强化“四个意识”、遵循“五个必须”,做到“五个纯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撰稿:傅海燕 章琼 审核:高庆生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