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暨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17-07-24   管工学院

7月20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暑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团委书记周爱军、2014级辅导员陈梦凯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陈梦凯结合实际案例,就在校生的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预防溺水等进行了教育,并重点针对考研及就业实习过程中会遇到的网络诈骗、传销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汪春胜提醒广大同学务必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落实零汇报,坚持做好每天的晚查寝工作,杜绝夜不归宿的情况。

随后,汪春胜代表学院向所有同学一一送去慰问品,对同学们敢于拼搏并付出努力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克服酷暑,继续奋斗。

本次活动对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及工作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了学院送来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将学院的慰问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撰稿:陈梦凯 审核:汪春胜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