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参加2017年中国材料大会材料教育论坛
2017-07-21 材料学院 

2017年中国材料大会材料教育论坛于近日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宜柱、斯松华和柳东明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材料研究学会、材料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共同主办,材料研究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北方民族大学承办,北京工业大学协办。近六十所高校的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材料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长李克敏做了《认清发展形势,强化理念标准,做好材料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专题报告,华南理工大学余其俊、上海师范大学柯勤飞、东华大学吴文华等就双一流大学建设、材料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等相关议题做了大会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探讨了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材料类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好地培养高素质材料类创新创业人才、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斯松华 柳东明 审核:何宜柱  周彩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