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2017-07-22 电气学院 

7月20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主持召开暑期学生留校安全工作推进反馈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与工作汇报。

暑假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掌握学生动态,加强监督检查,对留校同学反复强调安全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切实关注用电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成立暑假信息报送负责小组,严格晚就寝制度,每日定时查寝查岗并及时汇报,每周进行一次汇总。辅导员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带领留校学生学习关于火灾、水灾的防护和应对措施,教育学生遇险时及时报警、自救并告知辅导员。郭宏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要用心、细心地关注自己的学生,不定期抽查检查学生留校情况,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

电气学院暑期安全维稳工作扎实推进,所开展的工作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其人身财产安全,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撰稿:陶源;审核:郭宏  周彩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