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7-07-18 冶金学院 

7月12日,由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由涉及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筹建了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会。会议讨论和制订了研究会的职责、制度和主要工作任务,重点对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的方法、理论和创新成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来自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近20家单位的冶金学院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和副秘书长孟江参加研究会成立大会。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海川教授和冶金工程系岳强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对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会首届理事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进行了推选和表决,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李京社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包燕平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校王海川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一级社会团体。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会以加强和开展各类院校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方法的研究,推广和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提高各院校实践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的专业课程认知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改进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方法,适应各层次冶金工程人才的教育培养需求,满足我国冶金行业产业升级和智能化发展需要。(撰稿:岳强,审核:王海川  周彩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