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与马鞍山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签订政校合作协议
2017-07-15 公法学院 

7月12日上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与马鞍山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实践教学基地正式签订政校合作协议及暑期实习安排协议。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金桂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长安、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虞维华等人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会上,金桂兰与龙长安就政校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磋商,探讨了学生暑期在经信委的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龙长安表示在政校全面战略合作的大背景下,学院将继续利用学院的师资优势和人才优势,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双方随后签署了政校合作协议和暑期实习安排协议。

据悉,多年来学院与市经信委长期开展校企合作,每年学院均选送一批学生前往经信委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此次政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规范学院与政府机关的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实习机会,保障学生权益。(撰稿:王菁,审核:龙长安  周彩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