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与花山区检察院召开检校共建座谈会
2017-07-14 公法学院 

7月11日,公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专家受花山区检察院邀请,参加检校共建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两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多来双方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成果,并对未来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内容提出了展望。

在合作共建座谈会上,双方还对合作申报的省检察院中标课题的结题成果进行了讨论。作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在马鞍山政法系统唯一的立法联系点,花山检察院还征求公法学院专家教授对《国歌法》的立法草案的修改意见。

2015年公法学院和花山区检察院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课题申报、疑难案件研讨、学术讲座、学生实习、毕业答辩、研究生指导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极大拓展和深化了检校合作内容,成为合作共建的典范。(撰稿:龙长安,审核:张洪根  周彩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